•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上级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8-00290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政策图鉴:想做融资担保?国务院告诉你这些红线不能碰!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24
索引号: 003244967/201708-00290
组配分类: 上级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政策图鉴:想做融资担保?国务院告诉你这些红线不能碰!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08-24
政策图鉴:想做融资担保?国务院告诉你这些红线不能碰!
发布时间:2017-08-24 00: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务院第683号令!2017年10月1日起,《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正式施行。这个条例中一共出现了12次“不得”,为融资担保划出了红线。这12根不能触碰的“红线”具体有哪些?快随中国政府网一起看看。

政策图鉴:想做融资担保?国务院告诉你这些红线不能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