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710-0030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中国宣城·太平洋岛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30
索引号: 003244967/201710-0030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中国宣城·太平洋岛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7-10-30
中国宣城·太平洋岛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下午,中国宣城·太平洋岛国经济合作交流会召开,市长张冬云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朱新中,省政府参事、安徽新闻网(中新网安徽频道)总裁、中新社安徽分社原社长顾立军,太平洋岛国贸易投资局局长、太平洋16国代表迈克尔·克林磊及太平洋岛国考察团其他成员等出席。

张冬云在致辞中首先对太平洋岛国考察团一行来宣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我市坚持推进改革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先后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他表示,我市期待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太平洋岛国之间的相互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双方的“友谊之树”能够结出丰硕果实。

交流会中,菲律宾帕拉那克市政府幕僚长兼外事官伊娃·诺诺等太平洋岛国考察团部分成员发言,并表示了下一步与我市开展相关合作的意向。

会上观看了《美在宣城》城市形象宣传片,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特色小镇发展有关情况。会前,与会嘉宾实地前往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宣酒集团等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