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索引号: 003244967/201712-00647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审计局2017年度第21号公告:市宛溪河综合治理一期物阜九州广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1-02
宣城市审计局2017年度第21号公告:市宛溪河综合治理一期物阜九州广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宣城市审计局对市住建委承建的市宛溪河综合治理一期物阜九州广场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一、基本情况

市宛溪河综合治理一期物阜九州广场工程位于宣城市城区东部,建设内容包括: 园林景观广场、景观驳岸、园林绿化、管网、照明、公用配套设施、亮化工程等。

该工程于2010年4月6日开工建设,2012年7月13日通过竣工验收为“合格”。

二、审计结果

该项目施工单位申报并经建设单位送审的工程价款为3727.9万元。审计核减工程价款2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