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2-00094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旌德县灵芝广场获批国家Ⅱ类标准地震应急避难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2-05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2-00094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旌德县灵芝广场获批国家Ⅱ类标准地震应急避难场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2-05
旌德县灵芝广场获批国家Ⅱ类标准地震应急避难场
发布时间:2018-02-05 00:00 来源:旌德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地震局认定旌德县灵芝广场为国家Ⅱ类标准的地震应急避难场。

灵芝广场坐落在县政府对面,总面积20403㎡,其中建筑占地面积260㎡、沥青道路面积1230㎡、园林硬质铺装面积18913㎡;可同时容纳避难人员一万人。灵芝广场地势平坦,交通便利,排水通畅,汇聚人气。设计风格以“灵芝”为主题,巧妙布局亭台、道路、广场、绿地等园林景观,并与一路之隔的县政府景观设计遥相呼应,融为一体,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锻炼养生的好去处。灵芝广场申报国家Ⅱ类标准的地震应急避难场成功,标志着灵芝广场除了具有休闲娱乐、锻炼养生的功能同时,还担负着另外一项重要职能——地震应急避难,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