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711708005/201804-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17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7
索引号: 711708005/201804-0003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17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7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被评为2017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7 00:00 来源: 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下发文件(宣城管办〔2018〕3号),交警支队被评为2017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工作先进单位,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民警杨健被评为2017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工作先进个人。

    自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开通以来,支队作为数字化管理平台案卷处置单位,一直将数字化城管平台案卷处置工作作为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有效抓手,通过数字化城管平台的有效指令和快速处置,推动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助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2017年,支队共受理数字化城管平台案件6350件,结案6350件,结案率100%。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保障数字化城管平台案件处置工作快速反应、高效运行。制定《数字化城管案卷处置工作规定》,由支队指令相关科室及大队成立数字化城管处置工作室,抽调专人负责数字化城管案卷的指令和反馈工作,各路面执勤中队接受工作室指令,负责数字化城管案卷的及时处置工作。

    二是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中心,全警动员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2017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年,支队坚持以文明创建为中心,积极开展道路交通设施排查及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对破损、缺失的交通设施进行完善,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2017年,支队共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32121起,拖移车辆9232辆,增设机动车停车泊位3000余个,非机动车标线15000米,新施划道路标线11000㎡,增设隔离护栏1000米、隔离桩100余个,整改交通节点30余处,在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组织、规范车辆停放秩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的同时,使市容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三是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管理合力。坚持“发现问题主动沟通、解决问题主动配合、重大问题主动解决”理念。在日常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城市管理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不断形成管理合力,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