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0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关于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6
关于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市政府定于4月17日(星期二)上午8:15,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市政府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参加。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宣城军分区主官列席会议。

2.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副主任,宣城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政府法制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邀请1名市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列席会议,请市政府法制办安排并通知参会。

4.请各汇报和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除议题汇报单位可带一名助手外,其他列席单位一律不得增加列席人员。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16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通过OA邮件报至市政府办公室会务联络科高明喜。主要负责同志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按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5.请各列席单位于4月16日(星期一)下午4:00至4:30到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领取会议材料。材料须妥善保管,自行带至会场,相关内容不得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