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08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8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08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8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讨论《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处置“僵尸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宛陵聚才行动”实施办法》《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筹备工作、市领导联系推进重点项目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制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1+N”政策体系,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宣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现代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内部挖潜的空间,抓住经济运行过程中的突出矛盾,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兑现落实,保持好宣城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强有力措施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从严从快全面开展固体废物排查整改。要“铁拳”整治,针对存在的问题,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加大对涉水、涉气、涉土项目的执法监督力度,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

    会议指出,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对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展览展示要充分体现宣城元素,项目推介签约要确保取得丰硕成果。要加强宣传推介,扩大宣城知名度。

    会议强调,坚持市领导联系推进重点项目,是落实“四督四保”要求的有效举措,是聚焦发展主战场的具体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强调,出台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是保障公共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势在必行、刻不容缓。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大力度、动真碰硬,确保各项管理规定落细落小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社会共识。

    会议强调,制定《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创新城市管理、建设法治城市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以法治思维、法治手段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加强宣传解读,引导市民规范文明行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市区棚户区改造、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和商业建筑规划调整、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来宣、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敬亭山风景区条例修改、第二届市优秀高层次人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