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省政务公开办来宁指导国家试点中期评估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省政务公开办来宁指导国家试点中期评估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19
省政务公开办来宁指导国家试点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00:00 来源:宁国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省政务公开办、省经济信息中心领导一行3人在高炳勋处长带领下来宁指导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工作。宣城市政务公开办主任陈军陪同。

在听取宁国试点工作PPT汇报后,高处长对宁国国家试点先行探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特别对宁国取得2017年度中国社科院发布的政府透明度指数全国第二的荣誉表示祝贺。

高处长指出,今年8月,国办将组织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验收,各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多形式地开展宣传发动,加强总结完善,要在现有省直部门印发的领域目录标准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基层目录和标准,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专题建设、制度建设和乡镇街道试点成果转化,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高处长强调,宣城市市县两级政务公开整体水平高,要在此次试点工作中大胆创新、引领示范。

座谈会上,省经济信息中心专家还就宁国政务公开测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试点专题建设给予了技术性指导。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