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号: 宣政办明电〔2018〕14号
发布日期: 2018-03-15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号: 宣政办明电〔2018〕14号
发布日期: 2018-03-15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00: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经研究,市政府决定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上午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宣城宾馆迎宾楼一楼迎宾厅

三、参会人员

1.市政府分管副市长;

2.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商务局局长;

3.宣城高新区,郎溪、广德、宁国经开区主要负责人;

4.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经发局局长;

5.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城乡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市旅发委、市统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投促局、市金融办、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市国税局、宣城海关、宣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人行负责同志。

6.市商务局科以上干部。

四、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及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商务工作,明确新时代全市商务工作新目标新任务,部署2018年工作。

五、有关要求

1. 请市商务局负责做好会务工作,市直有关单位及县市区商务局将参会人员名单汇总后,于3月15日下午下班前报至市商务局办公室。(联系人:王菲,电话:3025180,手机:18756318922,传真:3022691,邮箱:ahxcswj@163.com)。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 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政府分别负责通知宣城高新区、郎溪、广德、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3.请郎溪县政府、广德县政府、宁国市政府等3家单位做好交流发言(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

4.请宣城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