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4-0022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会议纪要
名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冬云主持并讲话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4-09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张冬云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09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黎勇、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印发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调研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于推进党的全面领导、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严明纪律,加大力度,有条不紊,不偏不漏,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会风会纪,在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两会”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对确保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宣城实际,把全国“两会”的重大部署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李锦斌书记在我市调研林长制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讲话精神化成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政治生态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担当排头兵,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