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5-00262 组配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中国宣城网:《宣城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正式出台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9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5-00262
组配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中国宣城网:《宣城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正式出台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9
中国宣城网:《宣城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正式出台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宣城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 正式出台。政策直指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重大项目,旨在通过招大引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做大做强。

    政策扶持项目的范围限定于:固定资产投资6000万美元(外资项目)或5亿元人民币以上、增资扩产3亿元以上,符合宣城市主导产业规划或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以及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美元(外资项目)或3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文化、旅游、教育、卫生、体育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轻资产化的省级科创团队、高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优质上市公司直接投资项目、以及四新经济类且承诺正式运营后年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的项目”。

    政策从用地支持、厂房代建、财政奖补、政府基金参股、“一事一议”等12个方面对具体优惠方式予以明确规定,充分体现了扶持范围准、产业新、力度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