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5-004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专项督查组来宣督查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4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5-004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专项督查组来宣督查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4
全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专项督查组来宣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下午,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到宣城宁国开展督查工作。宁国市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宣城市政务公开办主任陈军陪同。

在听取宁国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围绕征地补偿、拆迁安置、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扶贫救灾、市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义务教育等8个试点领域的公开事项目录、公开标准、流程梳理、信息发布、制度保障、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宁国市国家试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分析,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予以指导。陈军表示,宣城市将会同宁国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督查组意见,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试点各项工作,力争试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督察组一行还到宁国市政务服务中心、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基层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

775734295168793027.jpg

286077621078674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