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河(湖)长制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397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水东开展巡河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0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397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宣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水东开展巡河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20
宣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水东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20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宣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余宏汉来到了水东镇稽亭岭进行巡河检查。稽亭岭附近水阳江岸滩上原来有一处违规固废堆放点,污染周边环境,后经整改清除。余宏汉深入整改现场仔细检查,当看到固废物全部清理干净,现场整洁卫生时,对整改效果常满意。他强调,建筑和生活垃圾不仅影响周围生态环境,更加影响行洪安全。他要求各级河长巡河要认真仔细,不能走马观花,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和上报。河长办要统筹抓好协调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在河湖保护管理中应尽的职责。乡镇基层一线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明确整改时限,逐项制定整改举措。

余宏汉强调,开展巡河工作,要克服盲区盲点。整改完成后要加大宣传,巩固效果,让河湖管理保护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风尚。他最后建议乡镇办可以采用无人机巡河来加大巡河的力度和精度,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办、区水务局、水东镇政府负责人陪同巡河。

宣州区总河长、区委书记余宏汉深入水东开展巡河检查.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