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6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4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6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24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宣城网讯 5月23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听取2018年文明市建设项目编制、市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消防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讨论《全市高速公路全程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宣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运营方案》。

    会议强调,文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继续弘扬新时代宣城创建精神,持续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市建设水平。要强化预算硬约束,坚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高质量实施好文明市建设的各类项目。要把文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城市品质提升“1号工程”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县市区为主体,整合各类涉农资金,推动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监测信息系统建设是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是从宣城实际出发、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和交通畅通运行的必然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格程序、强化协同、注重节约、降低成本,高质量完成高速公路全程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建设。

    会议指出,校外综合实践基地是公益性教育项目,也是惠及民生的素质教育训练项目。要通过农村学校富余教师的调剂、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落实基地师资和后勤保障队伍建设。要强化基地管理,认真组织好综合实践活动,保障学生安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做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备战、参赛工作是体育强市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抓好训练备战、赛前准备等工作,提升运动员实战水平。要优化参赛经费预算结构,更好发挥正向激励作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氛围营造,力争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宣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消防工作须臾不能放松。要针对夏季高温时节火灾易发多发的特点,防患未然、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了《宣城市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其他事项。(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