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7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7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19
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9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宣城网讯 6月19日,我市召开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黎勇指出,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是一项满足群众生活、农业生产和美好乡村建设需求的重要工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做到超前谋划,抓好工程建设。涉及工程施工范围的三个县市区要全力以赴、相互配合,将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建设成一项高标准、高质量的廉政工程。

    会议上还宣读了市政府关于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项目法人机构人员组建方案的批复,汇报了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了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开工动员会实施方案。(本网记者 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