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8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乡村卫生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04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6-0048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宣城市乡村卫生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6-04
《宣城市乡村卫生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宣城网讯 6月1日,《宣城市乡村卫生振兴战略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副司长薛海宁一行、副市长黄敏以及市医改办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会。

    薛海宁在会上要求,宣城乡村医疗振兴要从概念、思路、指导思想上坚定研究方法;要加强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职务能力;要围绕群众健康需求,整合多种医疗服务功能;要吸纳各地的良好经验做法,更好地融汇到宣城中来。

    黄敏在讲话中表示,我市要依据新型城镇化要求,考虑乡镇卫生院在分级诊疗中的作用,继续做好乡村医疗振兴这一课题。(本网记者 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