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河(湖)长制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7-00203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张曙光: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7-00203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张曙光: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19
张曙光: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全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举措,加快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张曙光全面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见效.jpg

张曙光指出,推行河(湖)长制是中央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尺,作为向中央对标对表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曙光强调,要坚持精准发力用力,强化河湖水资源保护和高效利用,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打好河湖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实施河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严厉打击河湖违法违规行为,全面落实推行河(湖)长制重点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建立省市县乡四级湖长体系。要加强督促指导,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卫东主持会议,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通报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省环保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委,合肥、宿州、阜阳、滁州、芜湖、宣城、安庆、黄山市政府分别发言。省级河长会议成员单位、省级湖长协助单位负责同志,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市水利(水务)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编自《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