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8-00038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关于宣城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递补考生体检和补检、进一步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7-31
关于宣城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递补考生体检和补检、进一步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3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认真做好全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审批录用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宣城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递补考生的体检和7月21日和29日体检中需补检和进一步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递补考生体检和补检、进一步检查时间统一安排于8月7日(周二)进行。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空腹到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具体详见《体检通知书》。

二、领取体检通知书

   递补考生和补检、进一步检查考生须到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考录科办理体检确认手续并领取体检通知书,办理时间为8月6日上午8:00—11:50,下午2:30—4:00。递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本人1寸证件照1张办理体检确认手续。补检和进一步检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办理进一步检查确认手续。委托他人代领体检通知书的,需提交委托书及本人和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注意事项要求详见《体检须知》。

2、递补和进一步检查考生自备检查费用,体检时直接交给体检医院。

3、因部分检查项目须空腹,参加体检和补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应空腹参加体检。

4、第一批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将于近期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保持手机畅通,不要更换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3029114。

 

 

附件:宣城市2018年考录公务员体检和考察阶段递补考生名单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城市公务员局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