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法规>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44967/201809-00252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服务电话办理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1 成文日期: 2018-08-21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大督查政务服务电话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

    国务院大督查即将来我省开展实地督查,公共服务电话接听情况是必查内容,为扎实做好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方式

    督查组将以企业办事人员或群众身份进行暗访,拨打市、县两级公共服务电话。主要包括: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地方办事大厅服务电话、水电气等民生服务热线电话以及与企业和群众办事息息相关的发改、教育、科技、经信、公安(交警、消防)、民政、司法、财政、人社、国土、环保、住建(市政)、规划、城管执法、交通(海事)、农业、卫生计生、商务、安全生产、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工商质监、税务、食品药品监管、公积金、扶贫、旅游、烟草、工会、文化广播新闻出版等部门相关政务服务电话。

    二、有关要求

    请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热线接听办理相关工作,确保政务服务电话畅通,接听人员服务规范。近日,市政务公开办将会同市政府督查室电话抽查,对抽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将做为目标考核的依据,并提请问责。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