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0-002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其它
名称: 市安委会召开今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7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0-002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其它
名称: 市安委会召开今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7
市安委会召开今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宣城网 10月16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今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宁、郭金友,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王华主持。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分县区和单位作交流发言。

    汪谦慎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总体稳定,但重点行业、区域的问题仍然比较突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党政领导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他强调,四季度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多发期,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突出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旅游场所、危化品及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冬季森林防火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强风险管控,严格安全执法,夯实责任链条,把安全生产抓实抓好。  (本网记者 段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