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0-002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它
名称: 宣城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和反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8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0-0022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它
名称: 宣城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和反馈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18
宣城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和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宣城网讯 10月16日上午,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现场考核汇报和反馈会召开。由山东省住建厅原巡视员昝龙亮任组长的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出席会议。

    在宣期间,考核组深入市政工程、工业企业、机关单位、生活小区等地开展实地核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反馈会上,考核组在听取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反馈了我市节水考核工作情况,并对我市在创建国家节水城市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郭金友表示,针对考核组指出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我市将照单全收、立查立改,确保意见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建立和不断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城市生活节水管理和水资源综合利用。 (本网记者 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