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000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0006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讨论《关于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贯彻实施意见》《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宣城市区工业企业退城进园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水环境和岸线治理、保护、开发等各项工作,着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宣城样板,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宣城贡献。

    会议指出,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社区治理等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好物业收费、房屋维修、小区停车、公共区域管理、小区执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压实责任,切实保证《条例》刚性执行。

    会议指出,推进市区工业企业“退城进园”,有利于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布局。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制定完善工作制度,明确适用范围、支持政策、补助流程、资金监管等内容。通过实施“退城进园”,引导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