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0023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专项督查整改落实进展报告(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08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0023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专项督查整改落实进展报告(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0-08
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专项督查整改落实进展报告(一)
发布时间:2018-10-08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4日,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专项督查之后,宣州区和市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建设指挥部严格按督查通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推动了水阳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现将截止到9月30日下午的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宣州港综合码头进港道路方面:

1、45亩进港道路用地已交付,正在清表。涉及的两间房屋9月30日下午已拆除完毕。三座坟墓中的两座已迁移,另一座是无主坟,纳入下一步统一清表安排中。

1.png

2、影响进港道路施工的管线方面:电信、移动杆线和燃气管道已完成迁移。电力杆线正在迁移中,不影响施工。万伏高压电缆迁移,因属于南天电力公司管理,已与南天公司进行了对接,南天公司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近日将安排施工。自来水管线迁移,厂方同意迁移,因自来水管紧挨着高压电缆,为确保施工安全准备与高压电缆迁移同步施工。

2.png

3、双特建材厂进厂道路破除问题,厂方恳请给几天储备生产原材料时间,同意建设方10月2日进场施工。

二、狸桥镇东云村小河口桥滩地征收方面:

宣州区政府开展了专项征迁行动,目前滩地已交付,施工正常。

3.png

三、水阳镇利民自来水厂取水口迁移方面:

宣州区政府召开了相关会议,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工作责任。9月21日,宣州区水阳镇利民水厂取水口迁移管道材料采购招标公告已经发出,10月12日将正式开标。9月28日,自来水厂取水口迁移其他辅助工程已经恢复正常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