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0308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2018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07
宣城市2018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7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审计厅《全省审计机关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皖审发〔2018〕28号)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18年6月开展了2018年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情况

  1. 收取已暂停的建设工程项目交易服务费。郎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取对涉及的47家企业13.15万元完成清退。
  2. 将非强制检定收费列入行政事业性收费。宁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市场监督检验所已停止该项收费并完成清退。
  3. 违规收取房产贷款抵押手续费。泾县房管局已停止该项收费并完成清退。

二、整顿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

  1. 部分协会会费结余闲置未使用。宣城市召开脱钩协会资产处置协调会,决定组织社会中介机构进行专项审计,界定协会结余资产的权属关系,对属于财政资金的予以收回。
  2. 个别行业协会商会未在规定期限内与主管部门脱钩。泾县中国宣纸协会已与主管部门脱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