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1010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切实维护银行债权,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城分局 召开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切实维护银行债权,推动高质量发展 ——宣城分局 召开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银行业“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部署,近日,宣城市银行业协会与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涉金融案一批涉金融债权案件,维护金融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推进会。宣城银监分局倪树生副局长出席会议,市中院、市银行业协会、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倪树生副局长指出,各银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充分珍惜司法资源,合力维护我市金融环境。

会议决定集中清理2016年以来我市银行申请执行的案件,通过加大执行的力度,加快资产处置进度,推动“僵尸企业”破产清算,进一步提升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的执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