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1507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办带队赴广德考察交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1507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办带队赴广德考察交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市金融办带队赴广德考察交流小额贷款公司业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防控小额贷款公司业务风险,11月22日上午,市金融办副主任来新弟会同市人行,带领辖内部分小贷公司赴广德县开展小额贷款公司业务交流活动。

考察组首先现场参观德善小额贷款公司和东方小额贷款公司,亲身体验两家公司企业文化,分别听取了业务发展状况的介绍,并就续贷过桥业务如何控制风险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来主任在座谈时对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展提出四点希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能力。二是加强合规经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三是坚持错位发展,支农支小,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补充职能。四是苦炼内功,注重企业文化的培育,实现企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