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1-02007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公民 / 其它
名称: 我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新增地方政府债券 需求申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9
我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新增地方政府债券 需求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需求的通知要求,我市精心组织谋划,充分考虑债务风险和地方财力情况,认真开展项目遴选,于近日顺利完成2019年度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需求申报工作。此次需求申报,优先考虑重点领域补短板重大项目,重点向棚户区改造、生态环保等关键领域项目以及还存在薄弱环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倾斜,对没有收益的公益性项目,申报一般债券资金需求;对有一定收益的公益性项目申报专项债券资金需求。

此次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需求申报,较往年有明显不同,主要表现在:一是申报一般债券需求,也必须对应具体项目,实行项目库管理。二是申报专项债券需求的,所有项目收益都必须能够完全覆盖专项债券还本付息的规模,确保专项债券项目不发生任何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