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075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075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2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1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长三角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调整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安徽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实施意见等文件的通知》《宣城市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实施方案》《宣城市水土保持规划(2018—2030年)》。

会议指出,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总体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既不能提高调门,也不能降低标准,科学有效推进综合治理,防止出现“一刀切”。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和年度目标。

会议强调,抓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关系畜产品有效供给和农村环境改善。要强化指导培训、资金整合、考核督查、联合执法等工作举措,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发挥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养殖大户的主体作用,示范推广典型模式,促进全市畜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会议指出,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事关粮食安全、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事关农民利益保护。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压实责任,全面排查,从严整治。要把握清理整治标准,依法依规、分类抓好整改,确保完成专项清理整治任务,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强调,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事关宣城长远发展关系和群众切身利益。要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聚焦时间节点、统筹安排部署、加强协同联动,合力推动划转工作平稳有序。要坚持依法依规、严肃纪律规矩,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征管职责划转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指出,对巡游出租车运价进行依法合规调整,是合理补偿巡游出租车运营成本,促进出租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要加大政策落实和宣传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告调整方案和政策解读,保证调整工作有序完成。要加强出租车行业监管,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加强水土保持工作,控制水土流失,改善生态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抓好水土保持规划贯彻实施,采取有效措施,严格加强监管,全面防治水土流失,改善全市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杭黄铁路宣城段征迁费用地方出资、市本级城乡生活垃圾填埋处置工作、成立宣城开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