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09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03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093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03
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市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本级建筑领域清欠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方发言后,汪谦慎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清欠农民工工资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地抓好抓实。

汪谦慎指出要明确工作重点,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工作,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尽快有效地落实承担的任务。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将清欠工作情况上报。同时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开展地毯式清查,对欠薪严重的企业集中整治,按照“企业负责、行业主管、属地管理、劳动监察”的原则,落实各方责任。妥善处理问题,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本网记者 徐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