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1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8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105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28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任务暨2018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调度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咬住目标、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市领导汪谦慎、张宁、黄敏、田扬畅、牛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张冬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基础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决心,但也要看清发展形势,正视困难挑战,保持发展定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冬云要求,要认真分析研判,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具体问题,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冲锋冲刺,强化分层分级调度,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决打赢年度各项任务收官之战。要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加快推进项目,强化招商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园区转型发展,奋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快制定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强力推进征迁,加快推进“533”工程等项目建设,并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按照中央“六稳”要求,密切关注形势变化,加强政策研究分析,确保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省委巡视整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非洲猪瘟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

    张冬云强调,要抢抓年内最后一个月时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往前站、随我上、带头干,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守责尽责、尽心尽力,切实把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完成好,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会上,汪谦慎、张宁、黄敏、牛传勇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发言,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工作落实。市目标办通报1-10月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相关目标情况,市发改委等7个部门就各自承担的省政府考核相关指标完成情况作了发言,泾县政府就落实考核任务作了重点发言。 (本网记者 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