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策法规>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289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法人账号注册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05 成文日期: 2018-12-05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法人账号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目前,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已投入运行,皖事通APP正式开通应用,网上办事平台功能不断优化。为切实做好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法人账号注册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宣传推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在办事大厅、工作场所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大力宣传推广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积极引导企业法人账号注册,夯实网上平台应用基础。

二、全面组织发动。各县市区要制订工作方案,深入组织发动辖区内企业开展法人账号注册工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要落实专人,组织辖区内企业法人注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税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安监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农委、市卫计委、市投资合作促进局等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和利用政务服务办事窗口、部门会议、监督检查,主动靠前,组织动员各类企业开展法人账号注册。其他各相关单位也要积极主动宣传网上办事平台,引导服务对象开展法人账号注册工作。

三、确保取得实效。当前,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法人账号注册数较少,已成为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短板。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宣传引导,落实专人负责,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反馈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地各部门法人账号注册情况,将纳入“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