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711708005/201812-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交警支队联合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共同举行“警保联动 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启动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01
索引号: 711708005/201812-00025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交警支队联合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共同举行“警保联动 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启动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1-01
交警支队联合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共同举行“警保联动 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00:00 来源: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共同举行“警保联动 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启动仪式。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程鑫,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余素红,宣城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卢东林,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丁增勇,交警支队政委奚维民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田扬畅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自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启动以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取得了一系列改革成效,得到人民群众广泛点赞。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建立“警保联动”机制,既顺应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大势,也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重要内容,对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宣城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市公安交管部门与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办事流程,全面落实“警保联动”各项举措,铺就服务群众“高速路”,跑出便民惠民“加速度”,让合作成果更早、更快、更好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余素红副总经理希望,要把警保联动、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打造成为宣城各地大街小巷一张流动而贴心的服务名片。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分别介绍了“警保联动”的服务内容,双方将在事故响应、理赔处理、矛盾化解、车管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支队还携手人保财险公司模拟演示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流程,设置了警保服务咨询台,向现场群众介绍服务内容,帮助符合条件的驾驶人报名参加 “2018年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 有奖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