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711708005/201812-00027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关于动态调整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情况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4
宣城市公安局关于动态调整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12-14 00:00 来源:市公安局法制支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局政府权责清单2018年动态调整工作已完成,业经市政府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并报市政府审定,现已公布。

    2017年,我局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共确认行政权力168项(其中行政审批38项、行政处罚85项、行政强制28项、行政确认3项、其他权力14项)。2018年,经动态调整,我局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共确认行政权力191项(其中行政审批38项、行政处罚103项、行政强制28项、行政确认5项、其他权力17项)。

    特此通告!

 

 

                                             宣城市公安局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