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监督保障
索引号: 711708005/201812-00033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关于2018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7
索引号: 711708005/201812-00033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宣城市公安局关于2018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7
宣城市公安局关于2018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17 00:00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务公开办公室:

    我局12月14日收到宣城市公安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1、重点工作,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与实施,未发布本部门重大项目建设批准服务指南信息;我局无重大建设项目批准与实施方面的信息,已向第三方评估公司反映。

    2、行政权力,行政权力清单,2018年未发布行政权力清理与动态调整信息,已及时发布。

    3、行政处罚,建议及时更新行政处罚结果信息,因市公安局对于单位处罚信息很少,导致该内容无法及时更新,现已联系宣州分局让其梳理是否有相关信息,有将及时发布。

    4、新闻发布情况,2018年新闻发布实录信息较少,已上传相关信息两条。

    5、决策公开,意见征集,2018年意见征集形式单一,建议通过听证座谈、咨询协商、列席会议、媒体吹风发布;已增加座谈征集形式。

    接下来,针对信息公开工作,我局将更加细致、,争取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宣城市公安局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