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规划计划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789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主要内容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789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主要内容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19
《宣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8-12-19 00:00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纲要》中期评估报告(草案)分两大部分,一是《纲要》执行情况评估,二是进一步实施好《纲要》的建议。

一、《纲要》执行情况评估

“十三五”前半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中高速增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一是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包括经济发展、创新驱动、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四类32项发展指标。二是主要任务推进情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产业体系初步建立。扎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新进展。系统推进全面改革创新,经济发展形成新动能。加快区域融合发展,开放合作呈现新格局。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绿色发展谱写新篇章。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大力推动文化传承创新,文化名市展示新形象。全面推进法治宣城建设,城市平安幸福指数屡创新高。三是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进一步实施好《纲要》的建议

一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二是精准扩大有效投资,三是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四是持续深化关键环节改革,五是推进深层次高水平开放合作,六是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七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八是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同时,对部分指标予以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