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整改情况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871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防办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20
索引号: 003244967/201812-00871
组配分类: 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人防办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结果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12-20
市人防办2017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市审计局于2018年5月对市人防办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根据市人防办所提供的资料,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欠征人防易地建设费。

市人防办积极转变追缴策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再次梳理分组欠缴的项目,多次追缴,已追缴到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批发公司62.75万元、宣城市公安局五星派出所4.11万元。

二、未按规定处置国有资产。

市人防办已将碎石渣收入17万元上缴市财政,并要求有关人员加强财经纪律学习,严格落实财经制度,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三、超预算支出68345元。

市人防办承诺将在以后的各项财务支出中严格按预算执行,杜绝超预算支出。

四、部分差旅费支出不规范。

市人防办领取伙食补助人员已全额退缴就餐伙食费1094元,并承诺在以后的财务报销中,严格按相关文件执行到位。

 

五、未及时清理预付款项。

市人防办已对未及时清理的预付款项,进行了清理,调整了相关会计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