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会议内容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3-00189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23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3-00189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23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00: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工作汇报,讨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立下的“军令状”,是必须完成的法定任务,要按照“可量化、可考核、可追责”的原则,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具体举措。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调度督查,实行台账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质、按量、按序时进度落实到位。要树立抓紧意识,一丝不苟、紧张快干,扎实做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抓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全市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做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整改“后半段”工作,确保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收兵。要深刻汲取教训、强化责任担当,以老老实实的态度抓紧推进整改,扎实做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和群众搬迁、土地流转等工作,确保扬子鳄野外种群得到有效保护和发展。

会议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要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对照实施方案,主动认领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要求,抓好当前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宣城实际,统筹推进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工矿商贸、森林防火、公共场所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机构改革期间队伍不散、工作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人民群众安全感、对公安机关满意度位居全省第一,扫黑除恶工作成效率位居全省第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进一步鼓足干劲、乘胜追击,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区域深度打击力度,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问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筹备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