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1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1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工作部署,充分展示各地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典型经验和创新亮点,在全市营造政务公开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现就全面加强和规范全市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

二、报送范围

包括会议贯彻、工作部署、工作经验、工作动态、工作建议、心得体会等信息。

三、报送内容

(一)工作动态:本地和本部门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召开工作会议、开展业务培训、重点工作进展、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

(二)经验交流:本地和本部门有推广借鉴价值的特色经验,特别是实际工作中形成的“新做法、新模式、新成效”。

(三)心得体会:从事政务公开业务相关人员在实际工作中总结出的规律性做法、心得体会、理论研究成果等。

四、报送方式

一般采用书面或电子版形式报送,电子版信息通过OA邮件发送至市政务公开办,或发送至邮箱zwgk3017291@163.com。信息报送需注明“工作动态”“经验交流”或“心得体会”类别及报送单位名称、联系方式。

五、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做好本地政务公开信息报送的组织工作,每季度向市政务公开办公室报送信息原则上不少于3篇,其中“经验交流”或“心得体会”稿件不少于1篇;市直相关单位办公室每半年报送信息原则上不少于2篇,其中“经验交流”或“心得体会”稿件不少于1篇。各县、市、区信息同步报送至省政务公开办公室,邮箱ahzwgkgzjl@126.com。

(二)信息报送要围绕国家、省、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灵活运用图表、图片、视频等可视化元素展示。文字要做到主题突出、条理分明、活泼精炼、可读性强,便于网络传播。

(三)各地各部门报送信息择优在《宣城政务公开》简报及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栏目刊登,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纳入政务公开年度考评。

联系人:汪劲鹏,联系电话:3017291,18056310169。

 

附件: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交流》征稿活动的通知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