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05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赴郎溪参加宣城市首例“套路贷”案件庭审旁听并调研上交所科创板后备企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08
市金融监管局赴郎溪参加宣城市首例“套路贷”案件庭审旁听并调研上交所科创板后备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金融监管局来新弟副局长携处非科、资本市场科工作人员赴郎溪参加“套路贷”案件庭审旁听并调研上交所科创板后备企业。

4月2日,市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参加宣城首例“套路贷”案件庭审旁听活动,随后参加“套路贷”案件办理座谈会,并在会上作出发言。

随后,来新弟副局长一行重点调研上交所科创板后备企业宣城柏维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陈斌等进行会谈,深入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对上交所科创板相关政策进行宣传,提升了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内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