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16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赴高校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9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16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赴高校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9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赴高校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非法“校园贷”问题十分突出。为向大学生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帮助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有效识别金融风险,远离非法“校园贷”,近日,市金融监管局组织赴高校开展防范宣传活动。

4月17日,宣城银保监分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交行等单位一行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校园贷”、“套路贷”的风险防范座谈会;4月18日,市金融监管局、市人行、宣城银保监分局、市教体局、市建行、安徽明宣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一行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展以“拒绝不良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座谈会以及宣传活动现场,大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解,仔细看传单,提出了很多关系切身利益的金融方面的问题。“这个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了解一些金融知识可以提高我们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一位现场咨询的同学说道。

两高校负责人均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学校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将宣传资料分发到各个班级及宿舍,并在学校网站发表相关宣传链接,以加强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419093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