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33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赴广德小贷公司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2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33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赴广德小贷公司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2
市金融监管局赴广德小贷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6日上午,市金融监管局来新弟副局长带队赴广德县小贷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广德县宜广小贷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对小贷公司开展了快速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套路贷”等“资金霸”情况,并对小贷公司进行了“套路贷”防范宣传教育活动,最后,调研组了解了宜广小贷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宜广小贷20190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