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市税务局召开政务公开网站内容维护职责分工讨论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3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3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市税务局召开政务公开网站内容维护职责分工讨论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3
市税务局召开政务公开网站内容维护职责分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政务公开网站内容维护职责分工讨论会,市局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副调研员曹宁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纳税服务中心详细介绍宣城市政府政务公开网站维护工作主要内容,就各部门网站维护具体工作职责分工逐个展开讨论,明确责任单位和网站内容更新频率,对尚存疑虑问题进行记录,会后商市政务公开办解决。

曹宁祥副调研员就此项工作向各部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修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将于5月施行,对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市局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该项工作。二是要承接考核。根据政务公开要求,弄清政府考核内容,充分应对考核细则,做好公开项目细化工作。三是要建立机制。将职责分工明确到各个维护单位,尽量简化工作栏目,做好税收工作与政务公开的结合。四是要及时公开。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做到按时公开、准确发布,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