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4-00393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告
名称: 【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送审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19
【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送审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增强地方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市城管局起草的政府规章《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送审稿)》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5月17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宣城市政府法制办政策法规科收(邮政编码:24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bgw@163.com。

 

 

市司法局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