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5-00379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515”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15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5-00379
组配分类: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 其它
名称: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515”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15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515”打防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呼吁全民参与经济秩序建设,5月15日,市金融监管局联合区金融监管局、经侦支队、区经侦大队在国购广场,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开展了“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中,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重点围绕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等“资金霸”违法犯罪行为,以案说法,剖析典型案例,揭露常见犯罪伎俩,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公布举报电话。并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教育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的高额诱惑,群众纷纷表示要远离诱惑,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监管部门和政法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还收集了1条群众举报线索。

QQ图片2019051708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