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711708005/201905-00032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谨防柳絮引发火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17
谨防柳絮引发火灾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 来源:省公安厅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下午,砀山县曹庄镇某村发生一起火灾,砀山县公安局曹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反应,果断处置,及时扑灭火情,民警通过调查得知,此次火灾的原因地上的“柳絮”引起。随后,民警以此为案例,向当地村民普及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防火防灾知识。

  随着夏季的来临,也到了柳絮“肆虐”的时候。柳絮不仅会给部分过敏体质的人带来影响,而且由于其特殊构造和“干燥”这一特性,具有极大的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