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711708005/201905-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田扬畅副市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20
索引号: 711708005/201905-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田扬畅副市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20
田扬畅副市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在市区陵阳路共同设置执勤点,对S104线货车超载超限开展联合整治。5月13日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前往治超点督导检查治超工作。市公路局局长何祎,交警支队政委奚维民等陪同。

    田扬畅副市长听取了治超工作启动以来勤务安排、后勤保障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人员。田扬畅副市长强调,治超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职尽责,充分运用执法管理、宣传教育等多种手段,持续推进货车超载超限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田扬畅副市长要求,一要严格规范执法,对发现的超载超限违法行为,要坚持文明规范执法,理性平和处置,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二要强化部门联动,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作用,始终保持对超载超限的高压态势;三要加强源头管控,要按照“谁发证、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督促住建、自然资源、水利等部门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加大重点货运源头单位的监管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田扬畅副市长还就加强变型拖拉机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