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6-0023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0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6-0023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0
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27日,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宣城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汪谦慎指出,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尽快拟定我市工作方案。同时,要立即行动,认真做好自查摸底等工作,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数。各有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