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6-0033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新《条例》宣贯】宣州区政府办组织学习新修订《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22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6-00330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它
名称: 【新《条例》宣贯】宣州区政府办组织学习新修订《信息公开条例》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5-22
【新《条例》宣贯】宣州区政府办组织学习新修订《信息公开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image001.jpg

 

2019年5月21日晚,宣州区政府办公室召开每周学习例会,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和文字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新修订),部署安排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要求会后进行全覆盖学习。

会上,区政务公开办介绍了《条例》(新修订)主要亮点:一是明确“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二是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在线服务水平;三是取消依申请公开的“三需要”门槛;四是完善了依申请公开的程序规定;五是强化便民服务举措;六是进一步加大《条例》规定落实的监督保障力度。

会上,区政府办负责人强调,各科室要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识,积极向联系领导、联系区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做好宣传,充分利用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平台,及时准确公开区政府信息,真正做到“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逐章逐条的深入学习,对《条例》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