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新闻发布> 其它形式发布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7-00096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市民生办组织开展民生工程视察采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3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7-00096
组配分类: 其它形式发布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它
名称: 市民生办组织开展民生工程视察采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03
市民生办组织开展民生工程视察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0:00 来源:宣城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展示民生工程惠民实效,强化民生工程宣传,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监督,6月27日,市民生办邀请2名省级、3名市级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市级4家新闻媒体记者深入泾县民生工程项目现场开展集中视察采访活动。市财政局副局长刘成参加活动。

    采访组一行先后到水利薄弱环节治理三年行动、城市老旧小区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项目点,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中小河流治理汀溪河蔡村段河道治理工程于2019年1月10日完工验收,通过河道疏浚、堤防加固等,促进了沿线旅游业的发展;煤炭公司宿舍老旧小区2019年度整治项目,已于近期完工,通过实施路面硬化、维修污水排放设施、新增停车位、增设电子监控探头等内容,极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泾县农产品检测站2016年建成以来,累计完成了3388个样品的常规检测,合格率达99%以上,有效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琴溪镇马头村通过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2018年入选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通过现场参观,与受益群众、项目负责人员面对面交流,特邀监督员、媒体记者对我市及泾县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民生工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市民生办将继续适时组织媒体记者、监督员视察采访活动,不断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

    目前,我市共有2名省级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由省民生办聘请省人大代表或省政协委员担任;30名市级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由市民生办聘请市县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担任。

%MCEPASTE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