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人民政府 返回专题首页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库(专栏)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133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发布
发文机关: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公告
成文日期: 2019-07-03 发布日期: 2019-07-26
发文字号: 宣政办〔2019〕8号 有 效 性: 已失效
标    题: 【已失效】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政策咨询电话:
索引号: 003244967/201909-00133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发布
发文机关: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公告
成文日期: 2019-07-03
发布日期: 2019-07-26
发文字号: 宣政办〔2019〕8号
有 效 性: 已失效
标    题: 【已失效】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政策咨询电话: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在省股权托管

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的通知

宣政办〔2019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聚焦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打造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910号)精神,大力推进科创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全力支持科创企业加快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任务

1. 积极参与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建设,推动符合其定位的科创企业挂牌。确保全市2019年新增挂牌科创企业105家,其中股份制科创企业7家;2020年新增挂牌科创企业52家,其中股份制科创企业7家。

2. 推动入库科创企业实施股份制改造,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引导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已挂牌非股份制科创企业加快改制步伐,建立满足各类股权投资基金投资需求的企业组织形式。

3. 建立后备企业资源库,按照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原则,从高新技术企业库、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库、专精特新企业库和其他企业中,遴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收入增长主要依靠技术驱动、商业模式成熟、研发体系和研发团队稳定的科创企业,建立市县二级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企业挂牌后备资源库,并实施动态管理。

二、政策支持

市本级财政今明两年对在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挂牌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5万元,完成改制并挂牌的再奖补5万元。各受益财政按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奖励。

三、有关要求

1. 各县、市、区及宣城经开区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我市科创板挂牌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 要加强考核调度,2019年市政府将科创板挂牌、股改等工作纳入对县、市、区政府及宣城经开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金融安全指标相关内容,每月通报完成情况。

 

附件: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企业挂牌预期目标任务(2019-2020年)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7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企业挂牌

预期目标任务(2019—2020年)

 

新增挂牌企业目标家数

2019年)

新增挂牌企业目标家数

2020年)

新增挂牌企业中股份制企业目标家数

2019年)

新增挂牌企业中股份制企业目标家数

2020年)

宣城经开区

11

-

1

-

宣州区

14

-

1

-

郎溪县

13

-

1

-

广德县

14

-

1

-

宁国市

32

-

2

-

 

10

-

1

-

绩溪县

6

-

-

-

旌德县

5

-

-

-

全市

105

52

7

7

合计

157

14

 

              备注:1. 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预期目标依据各地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数量(扣除已上市挂牌企业)和占全市比重测算;

              2. 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预期目标为新增挂牌企业,不包括原科技创新板挂牌企业和其他板块后续转板科创板挂牌企业。

              3. 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2020年预期目标任务分解视2019年末各地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数量(扣除已上市挂牌企业)和占全市比重而定。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